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东京电影节星光熠熠 长泽正美与范冰冰争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5 21:1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影节星光熠熠长泽正美与范冰冰争艳(图)


范冰冰粉色礼服娇艳柔美(更多范冰冰性感写真)


范冰冰东京电影节抢尽风头开幕式被赞最美(图)


范冰冰接受媒体采访(更多范冰冰性感写真)


范冰冰东京电影节抢尽风头开幕式被赞最美(图)


范冰冰和影迷(更多范冰冰性感写真)


一年一度的影坛盛事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昨天在日本六本木揭幕,玉木宏、竹内结子及长泽正美等当红日星纷纷支持,中国女星范冰冰亦盛装赴会,吸引7,700名粉丝围观,场面热闹!


年度盛事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昨天在日本六本木揭幕,开幕电影《Midnight Eagle》主角玉木宏及竹内结子,昨天与长泽正美、新垣结衣、宫泽里惠、中谷美纪、宫崎葵、广末凉子及中国女星范冰冰等走红地毯,吸引7,700名粉丝捧场,而多达700名记者到场采访,可算是举行20年来最多媒体参与的一次,大会聘请500名保安员维持秩序,非常大阵仗。


300部电影参展


玉女偶像长泽正美穿上露肩晚装出场,艳光四射,而范冰冰亦以一袭粉红色托胸晚装抢镜,平分秋色!至于最受欢迎的则是走近人群为Fans签名及握手的竹内结子、玉木宏及大泽隆夫。本届电影节将放映逾300部影片,当中15部电影参与角逐最高殊荣,结果将在下周日闭幕时公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