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竹内结子 >> 正文

励志日影《隼鸟号》试映 竹内结子饰演科学家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9 10: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以宇宙科学研究所职员惠(竹内结子 饰演)作为主人公,并从她的视点出发描述了科学家为了隼鸟号这个航天项目奋斗七年的身影。对于目前处于困难期的日本而言,这无疑将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


西田敏行在谈到这部电影时表示:“对于目前有点丧失精神的日本而言,这是一部能够让人振奋的佳作。”


通过此前曝光的剧场版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竹内结子和她的科学家同事们数次面对困难,但最终通过家人的鼓励,同事之间的协作圆满结束了隼鸟号的航天使命。


目前这部由20世纪福克斯制作发行的《隼鸟号》将只是这个题材的首个电影作品。之后在2012年还将分别公映另外两部“隼鸟号”题材的电影,分别是东映制作由渡边谦主演的《隼鸟号:从远处归返》,及松竹制作由藤原龙也主演的《欢迎回来,隼鸟号》。


电影《隼鸟号》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公映。


↓点击播放《隼鸟号》剧场版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