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竹内结子 >> 正文

《草莓之夜》电影首映 竹内結子获“部下”盛赞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9 10: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和西岛俊秀合影


1月26日,人气女星竹内结子出席了在东京TOHOCINEMAS日剧本举行的电影《草莓之夜》初日观众见面会,吐露对作品的不舍之情:“很寂寞,在这个时刻结束。”道出了对包括连续剧、SP剧在内,三年以上演绎的“姫川玲子”的“爱情”。


当天除了竹内,西岛秀俊、小出恵介、宇梶刚士、丸山隆平等“姫川班”成员,高嶋政宏、生瀬胜久、大泽隆夫、佐藤祐市导演等主创也现身。在老江湖刑警们聚集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中,率领一群男部下解决疑难案件的姫川玲子役的女主竹内表示:“每一天的拍摄都很辛苦,但时间真的是一晃就过去了。”


hard场面很多,而且和以往竹内演的角色截然不同。片场如宇梶所言:“竹内是可以自然地将大家凝聚在一起的人(具有领袖风范)。”竹内在拍摄现场是中心人物,扮演竹内拍档的西岛言:“(最初)读剧本时,疑惑得去问经纪人‘这个角色真的是让竹内桑来演’的地步。我想演这个有很多挑战地方的角色,她真的非常不容易。”小出也赞竹内:“虽然每天都有很多难度高的戏,可竹内桑总是十分认真,总带着光环(指其有魅力)的人。”


被这些“部下”绝赞的竹内露出寂凉的神情:“(《草莓之夜》系列)就此完结了。(到最后)若大家都能来观赏的话,会很开心。将三年来的所有心血都倾注在里边的作品,请一定要接受。”


影片是根据人气作家誉田哲也的警察悬疑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草莓之夜》的剧场版。故事以女刑事姫川率领的“姫川班”管辖范围内发生的连环杀人事件的真相调查为中心,刻画警察组织的黑暗、在搜查线上浮现出的和暴力团干部的危险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