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田村正和SP饰杀人犯 与竹内结子10年后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7 15: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村正和松隆子时隔10年再合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田村正和将出演2月播出的朝日台特别剧《复仇法庭》,并在剧中饰演杀人凶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一直以来以破案高手古畑任三郎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田村正和对于此次在剧中将饰演杀人犯形象十分兴奋,他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在饰演逮捕别人的角色,而此次出演被逮捕一方的角色,这让他觉得新鲜。剧中他饰演因为杀人而被调查的犯人中原诚司。而为他辩护的律师绪方信子将由竹内结子出演,这也是田村正和与竹内结子继续2004年合作后时隔10年的再次合演,田村正和表示竹内结子已经成长为大气的女演员,不管什么角色她都能胜任,是一位拥有所有女演员所需要能力的优秀演员,而竹内结子也表示田村不仅是大前辈,十分绅士并有相当的包容力,对二人的再次共演表达了喜悦和感激。同时竹内结子在这部剧中也将首次饰演律师。


《复仇法庭》的剧情讲述田村饰演的主人公为复仇而射杀了一名男子,并因为法律的漏洞而被无罪释放。除田村正和与竹内结子之外,市毛良枝、手冢理美、中尾明庆、田中哲司、平泉成和岸部一德也将出演该剧。


特别剧《复仇法庭》将于2月7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