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泽隆夫新片热拍 幕末武士扮相首度曝光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1: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泽隆夫




导演佐藤纯弥、大泽隆夫、北大路欣也



正在热拍中的古装片《樱田门外之变》2月7日在外景地茨城县的专为影片建造的影视城内召开记者会,男主角大泽隆夫与老牌演员北大路欣也的古装扮相随之曝光。


该片根据小说家吉村昭的同名古装小说改编,历史背景设定在江户时代末期的1860年3月,讲述了以水户藩“下级武士”关铁之助(大泽隆夫饰)为首领,伙同17名水户藩士和1名萨摩藩士,在江户城的樱田门外,对幕府大老井伊直弼(伊武雅刀饰)实行预谋暗杀的故事。北大路欣也扮演水户藩第9代藩主德川齐昭。


为了还原历史原貌,片方特别斥巨资(近2亿日元)在茨城县水户市的千波湖畔建立了一座巨大古代建筑群,片中的中心建筑“樱田门”当然也在其中。据了解,影片的总制作费高达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648万)。


当被问及对水户市的印象时,大泽隆夫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宏大的建筑群,可以想象水户市在当时那个年代是多么辉煌,并发誓要努力演好这部电影,不让水户人民失望。继热播日剧《仁医》后再次出演古装片,大泽表示自己扮演的关铁之介这个人物,虽然在幕府末期那个时代并不出名,但关铁为了国家兴亡表现出的那种英雄气概,是一定要演出来的。


扮演水户藩主的北大路欣也表示:“我的戏份已经全部拍摄完成,现在感觉轻松多了!”随后透露虽然自己的戏份不多,但扮演的这个角色却是在关键时刻起到关键作用的人物。


该片导演佐藤纯弥表示,这是一部略带悲情色彩的作品,希望通过倒幕事件,将历史人物关铁之介视国家兴亡为己任的英雄气概重现在观众面前。影片《樱田门外之变》预计2月中旬杀青,2010年10月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