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美少女组合X21成立 与AKB48争夺宅男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9 11:2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 媒体报道,全日本国民美少女 选秀曾培养出米仓凉子、上户彩等很多人气女星,去年参加选秀的21位美少女组成了X21 组合,于1月28号在东京 举行出道披露见面会,同一事物所的前辈武井咲忽那汐里 还为她们加油,希望有机会合作。



如今可以说日本进入了偶像战国时代,X21组合与大型经济公司Oscar Promotion签约,作为女子组合新星加入演艺圈,备受关注。组合队长由16岁的吉本实优担任,而且已经确定将于年内发行CD。吉本实优说:“我们接受了特别课程,也能团队合作,现在我们所有人都非常自信,希望能给演艺圈带来新风,成为有冲击力的组合。”


X21加入演艺圈后,将与偶像组合AKB、Momoiro Clover Z以及老牌偶像组合早安少女展开激烈竞争,X21的成员们非常谦虚,队长吉本实优说:“我们希望向偶像前辈们学习。”不过她们的最终目标还是成为“天下第一”的偶像。



武井咲和忽那汐里也是通过美少女选秀出道,而且也是同属于Oscar Promotion公司的前辈,她们特别出席活动为后辈捧场,为她们加油。武井咲说:“希望以后我们有机会合作。吉本,请你加油了!”忽那汐里说:“大家看起来都很专业,真是让我吃惊呢。”


这21位成员是去年八月参加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秀,从十万两千多人中脱颖而出的,她们有小学生也有中学生和高中生,平均年龄14岁。去年九月开始,她们在每个周末休息的时候都会参加学习,包括唱歌、跳舞和演技等,为了将来可以到其他国家发展,她们还在学习英语、中文以及韩语。另外,除了年内推出CD,X21还将涉足影视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