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小松菜奈首演NHK连续剧 变身警视厅职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6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获悉女演员小松菜奈将首次出演NHK连续剧。在NHK的联动电视剧《惊险!红之章?黑之章》中,小松与男演员山本耕史将分别担任主角。


小松将在综合版《红之章~警视厅庶务科·中野瞳的事件簿》(2017年2月22日起,每周三晚10:25播出,全4集)中,饰演主人公中野瞳,一名在警视厅庶务科工作的普通职员。她负责严格审查刑警个人垫付费用的发票,但因从小耳目濡染其诈骗犯父亲的所作所为,使得她对一些案件的观察力异常敏锐。因此在发生连续杀伤案件时,她都能很快发现被害人的名字与接龙游戏有关。


瞳在工作中因发现发票内容不全而认识了搜查一课的刑警外河(小出惠介饰),她利用外河和一名为找到一份好工作而与被害人套近乎的腹黑律师白井真之介(山本饰),逐渐接近案件的真相。(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