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草剪刚主演《谎言的战争》第5集收视上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2-9 19:2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草剪刚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谎言的战争》2月7日播出第5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1.5%(关东地区),较上周上升0.4个百分点。


《谎言的战争》由三宅喜重、宝来忠昭执导,后藤法子编剧,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前四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1.8%、12.0%、11.3%、11.1%,自开播以来连续保持两位数的收视成绩。


该剧讲述了小时候家人被杀害的主人公一之濑浩一(草剪刚饰)长大后成为诈欺师向凶手复仇的故事。在第5集中,二科兴三已经知道有一份录音记录了他30年前犯罪的证据,他决心再次作恶。二科隆想阻止父亲,自己开始找寻录音。另外,在酒吧,二科隆为了确认浩一与“千叶阳一”的关系,直接问浩一是否认识一个姓千叶的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