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苍井优《偶然》首映 “这是与众不同的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5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优 ,时下大热词汇“森女 ”的代言人,她因为自身独特的气质而成为日本 演艺圈中的一股清流。15日,由苍井优主演,全景在爱尔兰 拍摄的电影偶然 》在东京 举行首映 典礼,主演苍井优与导演小松真弓参加了首映式。



苍井优在《偶然》中扮演的主人公在美丽的爱尔兰旅行途中,与各种“偶然”相遇,在各种故事中听凭命运的安排,迈向前方的路。



这是知名影像设计师小松真弓第一次执导的长篇电影,脚本也是由她一手撰写。至今导演了超过300支CM的小松曾与苍井合作过日本广告界的经典作品:“KIRIN/午后红茶”的CM。苍井对小松寄予全幅的信赖,盛赞后者“作为一个出色的影像设计师,她值得我尊敬。作为一名女性 的她,我很喜欢”,她表示在自己眼里的小松,无论是她的人品还是拍摄的影像,都清得似乎没有任何的污浊杂质“我在想什么时候能和她合作拍电影就好了,于是有了这次拍《偶然》的契机”。“可以带着自豪,向大家推荐的作品”苍井表示对小松的作品百分百自信,“这是一部流畅地传达了我、导演、化妆饰和造型师等一班创作班底想要珍惜的东西的电影”。



苍井优与小松真弓两人的友情是从“拍午后红茶冲浪篇的广告时开始的”,之后去年小松为苍井制作了在PARCO举行的“苍井优展-谎言-”后 ,苍井优就产生了“想看导演拍摄长篇电影的念头”。而导演小松也对苍井优有着很深的信赖感,在首映式的记者会上,她称赞苍井优“很可爱,性格也非常好”。



最后,导演小松真弓说,“这是一部有些与众不同的电影,大家能够撇开观看传统电影的模式来看这部电影比较好哦。有些地方可能第一次看的时候比较难理解,再看一次就能明白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