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泽村一树将主<开膛手杰克的自白> 濑户康史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9 15:0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泽村一树主演《开膛手杰克的自白生》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泽村一树日前确定将主演4月18日播出的朝日台特别SP《开膛手杰克的自白》。>>>>>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朝日台这部新剧作为周六推理特别剧场,改编自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说,描绘了借19世纪英国实际存在的杀人魔“开膛手杰克”为名的罪犯,卷入了内脏移植相关的猎奇连续杀人事件的社会派推理作品。泽村一树刚刚在朝日台完成了《最强名医3》的主演工作,此次从天才外科医生形象一转成为孤高的刑警,拥有能够完全揭穿他人谎言的敏锐洞察力,为了出演这个角色,泽村一树特意蓄须营造了野性十足的形象,令共演的演员们都大赞男人味十足。


此次与泽村一树在新SP中共演的包括饰演新人搭档的濑户康史,手握事件关键钥匙的女演员由Mimura出演。而犬养刑警的女儿则由现在人气上升中的童星樱田日和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