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安倍夏美山崎育三郎宣布结婚 交往已经有4年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1 14:4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倍夏美、山崎育三郎年内入籍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安倍夏美日前宣布将与交往中的男友,比自己小5岁的演员山崎育三郎在年末正式入籍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二人目前正在调整自己的行程安排年末结婚的时间。20日山崎育三郎出演的TBS剧集《下町火箭》播放大节目,年末工作正式结束,而安倍夏美也将在25日的圣诞活动结束后完成今年年内的工作。虽然已经确定将在年末入籍结婚,但婚礼、婚宴的日程尚未确定。安倍夏美与山崎育三郎是在2011年共演的舞台剧《呼啸山庄》中相识的,在剧中饰演夫妇的二人在7月相识后立刻被周刊杂志拍摄到热恋中的照片,当时双方事务所对这段感情予以否认,安倍夏美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二人只是朋友关系。今年年初时报纸报道二人已经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或将在年内结婚。双方也开始对这段感情予以默认。此后二人更是大方交往,往来彼此的公寓宛若新婚夫妇,选择在年内正式结婚也并不意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