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星宇多田光或出资给丈夫开意大利餐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幸福婚礼照


日本女性 自身》杂志最新报道,当地的时间5月23日正午过后,在意大利和小自己8岁的酒保男友弗朗西斯科·卡里亚诺举办了婚礼的31岁女歌手宇多田光,计划婚后自己出资开一家意大利餐馆。


据悉,参加宇多田光婚礼的宾客约有50人左右,其中的日本人包括宇多田光的父亲以及另外两名男子和两名女性。出入教堂均有保安护送,不允许有人进行拍照等,现场对记者群也采取了非常的警戒处理。某当地报刊记者称:“两人15日就到了意大利,不过一直避开媒体,躲在豪华酒店 里。这家酒店的大门距离建筑物有数百米距离,门外是橄榄田,有一种陆地上的孤岛的错觉。宇多田光和丈夫白天就在这里度过,偶尔会坐在从外无法看进里面的黑色小面包车厘,在保镖的护送下外出。”


据参加了婚礼的某人士表示:“新娘宇多田光步入教堂的时候,在她父亲宇多田照实的牵引下,一部部走上了红毯。”在父亲的陪伴下走上了红毯的宇多田光,举办了虽然低调却无比幸福的婚礼。而对于婚后生活,她也早就有了自己的打算与安排。


知情人士爆料:“婚礼后他们就回了伦敦。弗朗西斯科之前已经跟家人打过招呼,辞掉了酒保的工作,计划在伦敦开一家意大利餐馆。当然了,开店资

金是太太宇多田光出。”今后宇多田光和新婚的小丈夫将在伦敦过上他们美满的幸福生活。



参加婚礼的宾客还说:“婚宴和婚礼的举办场所,都没有装饰上其亡母藤圭子的遗照。不过在教堂举办婚礼的时候,宇多田光说‘母亲,我很幸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