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miwa与小栗旬合影曝光 35厘米身高差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iwa小栗旬 合影曝光



miwa与小栗旬的35厘米身高差引热议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创作型女歌手miwa于11月4日更新博客,上传了和“信长”小栗旬的两张合影,两人35厘米的身高差引来粉丝热议。


miwa在博客中以“信长桑”为题,透露在富士电视台邂逅了月九剧《信长协奏曲 》主演小栗旬,盛赞古装打扮的小栗旬帅爆了。


此外,miwa还上传了两人的合影。当身高149厘米的miwa和184厘米的小栗旬站在一起,35厘米的身高差尤为吸睛。对此,粉丝盛赞“小栗旬好帅!!!这样看来miwa酱更娇小可爱了”“两个人我都很喜欢,这样的合影真是让人兴奋”。


据悉,miwa和小栗旬同属Tristone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2012年,miwa的第九首单曲《ヒカリヘ》还曾作为小栗旬主演的月九剧《Rich man,Poor woman》的主题曲。(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