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LADY GAGA首开先河 红白歌会播放嘉宾录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5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 歌手Lady Gaga宣布将会参与日本 第62届NHK红白歌会。而经过与NHK电视台的交涉,Lady Gaga的表演会在纽约事前录影,红白歌会当日则仅会播放此录像,她本人则不会现身,堪称是NHK电视台史上最大的让步,也是红白歌会首次让表演嘉宾以录像的形式参与表演。



虽然无法出席除夕夜的红白歌会,不过Lady Gaga将会出席12月23日的NHK音乐节目千叶县举行的现场直播节目“2011年Music Station”。


据悉,NHK红白歌会以惊喜嘉宾的形式力邀以亲民的形象备受日本媒体以及粉丝的推崇Lady Gaga。为了得到流行天后的首肯,NHK方面可谓作出了史上最大的让步。据悉,在谈判过程中,Lady Gaga由于已经在12月31日预定了其他的表演行程,实在无法赴日出席为由一度拒绝红白歌会的邀约,令NHK转而求其次在红白歌会当晚播放Lady Gaga的表演录像。


而Lady Gaga也在本日身穿黑色皮革装,一幅女巫的打扮出现在日本成田机场,为23日的千叶Music Station作准备。在500名粉丝以及媒体的欢迎下,她用日语同她们打了招呼:“大家好啊,我按约定回来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