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罗马人”阿部宽造型公开 《罗马浴场》明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15:5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著名实力派演员阿部宽 主演的搞笑穿越剧《罗马浴场 》近日公开了剧照,几名主要演员的古代罗马扮相受到粉丝们好评。



阿部宽



市村正规



北村一辉



宍户开


《罗马浴场》改编自人气同名漫画(作者山崎MARI),由阿部宽和上户彩 分别担任男女主演。阿部宽饰演的男主角是生活在古罗马的浴场设计师Lucius,他为浴室设计的各种问题而烦恼不已,穿越到了日本 各种各样的浴室和浴场,学到了日本独特的“浴室文化”,然后回到古代罗马重现了日本澡堂。上户彩饰演的女主角真实,老家是温泉 旅馆,她在浴缸商品展览室工作,每天都要到公共澡堂泡澡,是个和“水”很有缘的女子。


《罗马浴场》大部分外景都在意大利Cinecitta拍摄,阿部宽等演员的“古罗马人”扮相受到当地工作人员的称赞,甚至周围的游客还表示“是在太像了,他们真的是日本人吗?”。


共同出演的市村正规,北村一辉,宍戸开都以“拥有轮廓鲜明的面容”而著称,这次在剧中的表现也备受期待。饰演第14代罗马皇帝的市村说:“我太兴奋了。没想到日本人可以出演罗马的皇帝。舞台剧暂且不论,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 中出演这样的角色。”饰演储君北村说:“虽然以前与名导演合作过不少作品,但是这次在Cinecitta的拍摄依旧让我心情激动。”饰演皇帝心腹的宍戸说:“我差点忘了自己是日本人,演出过程非常顺利。”


另一方面,女主角上户彩以及笹野高史等演员的纯日式扮相也非常值得期待。


《罗马浴场》将于明年上映,几位主演不仅造型帅气,演技更是不俗,相信这部影片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