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下奈绪海外出道 出演越南版《太阳之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0年凭借NHK晨间剧《怪怪怪的妻子》晋升为日本 国民女演员的松下奈绪 ,将出演越南重制版《太阳之歌 》,首次出演海外电视剧。与2006年TBS日版中一样,出演人气创作型歌手橘麻美。时隔9年,在越南版中以同样角色登场,并在首次的海外作品中献唱,松下兴奋地表示,感觉像向世界展翅高飞一样。身为“V4+日本”欧洲四国 交流亲善大使的松下奈绪,这次以演员的身份在世界出道了。


越南版是根据2006年山田孝之、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同名剧改篇重制。日版中泽尻饰演患有XP(色素性干皮症)却执着地朝歌手之路努力的女主角薰,越南版将舞台搬到本国,讲述一个同样立志成为歌手却身患XP的越南女孩的故事。


松下在日版中出演薰所崇拜的人气创作型歌手麻美,在越南版中将演绎9年后的麻美。剧中,麻美既是薰的竞争对手也是朋友,知道了越南有个和薰一样梦想成为歌手却身患XP的女孩,便邀请其到日本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登台,让她在观众面前唱歌,实现歌手梦。


在与越南版制片方交换演出合同的时候,松下感激之情洋溢:“第一次以在剧中饰演歌手并演唱插曲《Wish》,麻美这个角色一直是我心中一个重要的存在。很高兴这次也能在越南版中献唱,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成长了的麻美。”(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