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嶋宏与有孕在身的绚香合影公开晒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演员水嶋宏 与怀有其第一个孩子的妻子歌手绚香 ,夫妻俩的合影24日在Instagram上公开。


当天,水嶋宏告知下月15日即将发布的绚香新专辑《Rainbow Road》特设网站已上线消息的同时,公开了自己亲密的搂着绚香的肩、两人竖起大拇指的合影。照片中绚香腹部微微隆起。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很棒的笑容,小孩也在笑吧”“肚子变大了呢”“绚香生个健康的宝宝吧!!!”。


去年12月,绚香与水嶋宏在一篇联名文件中公开了自己已怀孕四个月的消息。2009年在宣布结婚的记者会上,绚香公开表明自己罹患巴塞多氏病。“去年末得到了主治医生的确认,各项指数已基本稳定。这成为一个绝佳的契机,我们之间谈起孩子这个话题越来越多,现在走到这一步真是非常幸运。”(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