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为总选举预热 暧昧战术有头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0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又要迎来这个燥热的季节,AKB48 第7届总选举将于6月6日在福岗巨蛋举行。3月22日,HKT48在冲绳 宜野湾海滨公园举行演唱会,其间指原莉乃 发出了不确定要不要参加总选举的声音,引来全场一片哔然。


某电视台工作人员分析道,HKT48有成员认为在自己的地盘开展选举可能会拉到更多投票,而这对指原来讲可能是更大的压力,所有人都会关注她能否重返中心位置。最近,日本 搞笑组合downtown的松本人志也在电视节目中夸指原“有头脑,考虑事情很周全”。所以,该工作人员猜测,指原可能是故意用这种犹豫不决的态度来观察粉丝们的反应,也是为了HKT48和AKB48的大局考虑,将总选举的气氛炒热,其实她并不是不参加选举。(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