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中岛美嘉为筱原凉子主演新片创作主题曲 实现两人首次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1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美嘉(左)与筱原凉子(右)


日本 歌手中岛美嘉为演员筱原凉子主演的电影 《不公平》创作了主题曲《LOVE IS ECSTASY》,实现了两人的首次合作。中岛美嘉表示,在歌曲创作时一直注意要在歌曲中充分表达出故事主人公雪平(筱原凉子饰)被恶势力追赶仍然毫不动摇的坚定勇敢,她说:“这是专门为了电影而创作的歌,希望大家能在欣赏电影的同时也欣赏这首歌曲。”筱原凉子说:“这首歌的歌词好像就是在写雪平的心情,我被歌词中所表达的世界观所震撼了。我觉得它给电影带来了更多更强大的力量。”


电影制作人种田义彦说,主人公雪平是“一个同时拥有坚强意志与女人味、二者在其身上取得良好平衡的女性 ”,正因为如此,“能够与雪平那种强烈个性相称的艺术家,除了同样拥有强烈存在感的中岛美嘉之外不作第二人选”。


《不公平》最先推出日剧 版本,2006年1月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筱原凉子在剧中饰演离婚带着孩子生活、办案效率第一的辣腕刑警雪平夏见,故事讲述她和犯人周旋对抗的经过,情节安排奇妙,结局出人预料,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支持。2007年上映的剧场版票房收入突破20亿日元。这次的电影续集,故事就发生在前篇事件之后,左迁到北海道 的雪平成了连续杀人案的嫌疑犯,被迫逃亡,围绕藏了警察内部秘密的U盘,雪平在前夫、同事、上司、凶手等多方面的压力下调查事件背后隐藏的黑幕,解开所有谜题。除常规演员阵容外,电影中新加入的演员还有佐藤浩市、山田孝之、大森南朋。


另一方面,比大家都早一步看到电影的中岛美嘉说:“很有速度感、很有热情,是一部很棒的电影作品。是那样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能通过音乐参与到这部电影中来我觉得非常荣幸。”


电影《不公平》将于9月17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