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准妈妈小雪大腹便便出席活动 大谈育儿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一月才生下第一个孩子的气质美女小雪 ,于9月宣布自己再度怀孕 的消息。19日,挺着大肚子的小雪出席了自己代言的化妆品品牌 SK-II的活动,大谈自己当妈妈一年来的心得。



去年4月,小雪和知名演员松山研一 的“姐弟恋”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今年1月,两人之间的第一个孩子但是。

9月6日,小雪通过经纪公司公开了自己怀孕5个月的消息。



这天是小雪宣布怀孕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一袭红装的小雪用服装的设计巧妙地掩饰了怀孕8个月的身材。现场的媒体纷纷向她表示祝福,面对大家的关心,小雪笑容满面地回答“现在身体状况非常好!”


刚当上妈妈还不满一年的小雪大谈自己的育儿经,“这一年的时间里,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身为母亲的辛苦”,小雪说,必须要考虑“留给自己的时间”和“给家庭的时间”之间的平衡,从每个角度来说,这一年都是自己迅速成长的一年。但小雪也苦笑着说,“敷面膜的时间从原本的30分钟缩短到现在的5分钟。”


当天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绫濑遥 和桃井KAORI。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