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双喜临门 两部新片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5: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姆依外传》



《奇迹爱情物语》


由松山健一主演的新片《卡姆依外传》将于9月10日—19日在加拿大召开的第34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展映,而由其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奇迹爱情物语》也同时受邀参展。两部主演作品共同参展多伦多电影节,对松山健一来说是一次向海外观众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多伦多电影节共分19个单元,《卡姆依外传》此次将在“特别展映单元”上映,而《奇迹爱情物语》将在“新发现 (Discovery)单元”中展映。


松山健一主演的影片《重金摇滚双面人》首次亮相第33届多伦多电影节,随后很顺利地挤入世界一流男星行列。当得知再次入选的好消息,并且是两部主演影片同时入围,松山激动表示:“首先要祝贺两位导演,崔洋一导演与横滨聪子导演,同时也代表剧组所有主创感到高兴,08年我首次参加多伦多电影节,期待09年能有更好的成绩。”


《卡姆依外传》已经制作完成,将于9月19日在日本上映,而《奇迹爱情物语》已于6月6日在日本首映,上映后便获得极赞口碑。多伦多电影节是北美最受关注的电影盛事,与戛纳、柏林、威尼斯一并称为世界四大国际电影节,一向被称为奥斯卡的风向标。日本名导北野武曾携《座头市》斩获2003年第28届多伦多电影节最高大奖—观众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