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新片首映 与女主角言辞暧昧耐人寻味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5: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横滨聪子、松山健一、麻生久美子


松山健一与麻生久美子主演的新片《奇迹爱情物语》6日在东京首映。出生在影片拍摄地青森县的松山健一,不但激动表示回到家乡拍电影感觉很亲切,并着重强调与女主角麻生久美子搭戏非常舒服,暧昧言辞立刻调动了在场记者们的敏感神经。


松山健一近年来绯闻不断,去年在宣传《不要嘲笑我们的性》时,松山大胆表露对片中女主角永作博美的爱慕之情;今年4月又爆出与其主演的《卡姆依外传》(9月19日公映)中的女主角小雪传出热恋绯闻;而此次宣传《奇迹爱情物语》时,松山又在现场道出与女主角麻生久美子搭戏很舒服,每天都期待与她演戏之类的暧昧言辞,使得在场记者无不猜测松山的目标是否再次转移到了麻生的身上。


据了解,《奇迹爱情物语》的拍摄地选在日本农业十分发达的青森县,松山健一扮演一名靠种菜为生的淳朴青年水木阳人,并与从东京来的幼儿园老师神泉町子(麻生久美子饰)发展了一段青涩的爱情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