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人气小说《GIRL》搬上大银幕 豪华演员阵容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5: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濑美智子、香里奈、麻生久美子、板谷由夏


日本 当代小说家奥田英朗的人气小说《GIRL》即将被搬上大银幕,日前豪华演员阵容曝光,4位女主角分别由香里奈、麻生久美子、吉濑美智子、以及板谷由夏饰演,另外,众豪华配角也同时曝光,其中,向井理扮演香里奈的男友、上地雄辅扮演麻生久美子的丈夫、要润扮演麻生久美子的上司、林遣都扮演帅气的新职员,除此之外,檀丽、加藤罗莎、波瑠等美女影星也将在片中担当要角。


原作小说由5个短篇故事构成,此次拍摄的电影 版将其中的4篇归纳成一个故事。全片通过4个女人在各自工作与生活中面对的烦恼,描绘出当代女性 追寻生活真谛的平凡物语。


香里奈扮演的是在大型广告公司工作的泷川由纪子(29岁、单身),麻生久美子扮演的是在大型不动产公司工作的武田圣子(34岁、已婚未育),吉濑美智子扮演的是在老字号文具制造厂工作的小坂容子(34岁、单身),板谷由夏扮演的是在汽车制造厂工作的平井孝子(36岁、单身妈妈)。


该片由曾执导过《白夜行》、《上帝的诊疗薄》的导演深川荣洋掌镜,已于5月28日开机,预计7月下旬杀青,2012年夏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