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2014年春季日剧推荐度排行榜

作者:未知  来源:hjenglish.com   更新:2014-8-18 18:5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浏览下一张



沪江日语阅读提示:双击或划选日语单词,查看详细解释,并可收录进生词本以供记忆学习。


日本电视台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即使弱小也能取胜~青志老师和废柴高中球员们的野心~


主演: 二宫和也(岚)


其他参演: 麻生久美子、福士苍汰、有村架纯、药师丸博子、中岛裕翔(Hey!Say!JUMP)、本乡奏多、间宫祥太朗、山崎贤人、铃木胜大、樱田通、柳俊太郎、平冈拓真、笹野高史、荒川良良、光石研、川原和久、市川海老藏


开播时间: 4月12日(周六)晚9:00


推荐星级:★★★★


看点三连发:


1. 二宫暌违三年半再主日剧,强大阵容堪比大河: 一向以演技著称的偶像演员二宫和也,时隔三年半再次主演日剧,首次挑战教师角色。而其他演员阵容也是星光耀眼,囊括了新生代的福士苍汰、有村架纯、本乡奏多等年轻人气小生,和麻生久美子、荒川良良、药师丸博子、市川海老藏等资深演员。


2. 同名畅销书改编,演绎精彩运动故事: 本剧改编自纪录文学作家高桥秀实的同名作品。故事里有着少年漫画一般的热血情节,闪闪发光、全力以赴的各个人物,现实与理性思考并重的对话,即便你并不熟悉棒球规则,也能体会其中的魅力。


3. 强大编导阵容,热血音乐强力造势: 导演是执导过《小原不哭》、《东京风潮》的菅原伸太郎,而编剧则是专注于舞台剧剧本、业界知名的仓持裕。而主题曲自然是由杰尼斯当红组合·岚担当,题为《GUTS!》。


预告片先睹为快:


声明:音视频均来自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