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宇宙兄弟》明年春上映 麻生久美子和堤真一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5:4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和冈田将生剧中造型


早在3月份的时候,日本 通就报道过小山宙哉人气漫画《宇宙兄弟》真人电影 化的消息,该作将改编成同名电影,并由小栗旬和冈田将生主演 ,今日,该片又公布另一批演员阵容,麻生久美子和堤真一将加盟这部电影。



堤真一、麻生久美子


在电影中,麻生久美子将饰演和小栗旬扮演的南波六太一起以成为宇宙飞行员为目标的才女伊东芹香。堤真一饰演从小就认识南波兄弟,负责选拔宇宙飞行员的试验官星加正。


作为电影的女主角,自己本身也是原作粉丝的麻生久美子提起收到电影演出邀请时的心情:“说实话,既感到开心又觉得困惑。但是,哪怕只是一点点,想要走上芹香的人生道路,这让我决定接受邀请。”


堤真一则谈到《宇宙兄弟》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能够加入这样一部充满希望的作品,觉得非常高兴。”对于剧中其饰演的角色星加正,堤真一还谈到自己对这一角色的理解:“我演出的星加,在过去也希望能够成为宇宙飞行员。在没能实现目标后,他以支持那些以宇宙为目标的人作为自己的立场,重燃了梦想。就算是对宇宙空间不感兴趣的人,通过电影也能感觉到热血和梦想。”


此外,故事中既是六太兄弟的朋友又是竞争对手的真壁健次,将由活跃于音乐剧界的井上芳雄扮演,新井浩文、滨田岳与盐见三省将饰演与六太一起,以成为宇宙飞行员为目标的其他成员。


目前这部电影的摄影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在7月杀青,并将由东宝在2012年春天发行,上映规模大约在300块屏幕左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