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卡姆依外传》将售DVD 含松山健一特训花絮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5: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搭档小雪主演的影片《卡姆依外传》将于2月17日在日本正式发售DVD与BD(蓝光碟),松山为拍摄动作戏而进行魔鬼般训练的未公开花絮将一并收录其中。


该片根据白土三平的同名原作改编,特邀金牌剧本家宫藤官九郎,以及曾执导过《血与骨》的知名导演崔洋一联手打造的09年最热动作娱乐大片之一。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卡姆依的忍者剑客(松山健一饰),不愿被忍者界的规矩束缚而踏上了寻求自由的道路……包括伊藤英明、佐藤浩市、以及中国影星郑伊健等都会在片中上演精彩的打斗戏。


此次发售的DVD,将收录松山为拍摄打戏,进行的长达1年以上的秘密特训花絮,将为观众展现原本书生气十足的松山,如何成长为拥有旷世神功、飞檐走壁的忍者卡姆依。


该片在拍摄时,曾因松山的受伤而中断拍摄长达半年时间,通过松山在DVD中的刻苦训练影像,可以看到拍摄打戏前的准备工作是何等艰辛。


即将发售的DVD共分三种:普通版售价3990日元(约合人民币301元)、豪华版售价4935日元(约合人民币373元)、BD版售价5985日元(约合人民币452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