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吉高由里子加盟《杀戮都市》 恋上二宫和也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5: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吉高由里子(21岁)将加盟改编自奥浩哉同名漫画的影片《杀戮都市》,饰演暗恋主人公二宫和也(26岁)的小岛多惠一角。


《杀戮都市》2000年6月开始连载至今,单行本销量已经累计突破近千万部。2004年,GONZO公司将其改编成动画,一经播出立即反响强烈。故事讲述的人类与被黑色的球体“GANTZ”召唤而来的“星人”之间的战斗,展现了生与死的沉重的主题。电影版将原作高中生的设定更改为大学生,二宫和也出演大胆却有些冷漠的主角玄野计,而另一位主角加藤则由松山健一扮演。


本片预计在2011年分上下两部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