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空中杀手》得意多伦多 海外发行权卖索尼

作者:阙如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10 19: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结束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北野武、宫崎骏和押井守三位大师一无所获,对于喜欢日本片的影迷来说无疑会非常失望。但昨天从多伦多电影节的交易市场里传来好消息,押井守的新片《空中杀手》被索尼买下了全球部分地区的版权,这些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双方没有透露交易的数额,但可以肯定的是索尼对这部由押井守导演、菊地凛子和加濑亮配音的电影的前景十分看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