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宫崎骏新片《起风了》进军多伦多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8-22 11:0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风了》海报


《起风了》海报


宫崎骏


宫崎骏


由吉卜力出品,动画大师宫崎骏导演的影片《起风了》上映以来,连续5周霸占日本票房榜的首位。据悉,《起风了》继威尼斯电影节之后,将进军多伦多电影节参与角逐。


《起风了》于7月2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仅周六周日两天就吸引了35万2322名观众,创下了4亿7379万日元的周末票房收入。而上映30天以来,到场观看的观众人数已经突破580万人,票房收入超过72亿日元。


本次《起风了》进军多伦多电影节,是宫崎骏继《幽灵公主》(1999年)、《千与千寻的神隐》(2001年)之后,第三次参与该电影节。


多伦多电影节是北美影响力最大的电影节,曾有多部日本影片在历届电影节中获奖。今年,除了宫崎骏的《起风了》之外,还有是枝裕和执导,福山雅治主演的《如父如子》,李相日执导,渡边谦主演的《不可饶恕》等日本电影将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