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市原隼人接受新婚祝福 山本美月“最男子气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13 14: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Hang》《今天开始当杀手》联合发布会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专攻手机端配信的“d Video”日前为目前仍在配信中的两部新剧《Hang》和《今天开始当杀手》举办了一场特别见面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到场的有参演《Hang》的市原隼人、金子统昭和导演平川雄一朗,参演《今天开始当杀手》的要润、菜菜绪、山本美月和岩本仁志导演也登场此次活动。主演《Hang》的市原隼人表示,这部改编自誉田哲也同名警察小说的电视剧是一部非常具有真实感的作品,而自己觉得该剧最大的看点则是临近大结局时的精彩动作戏。由于市原隼人此次出席活动是宣布与模特向山志穗结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当天在台上市原隼人便接受了报道阵容对他新婚的贺喜,满面笑容地表示感谢。


出演《今天开始当杀手》的山本美月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女杀手是非常有女人味的角色,她以前还从未饰演过这种设定的角色,导演要求她参考《鲁邦三世》漫画中的峰不二子和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的感觉来表演。而菜菜绪则表示最近自己出演恶女角色的机会较多,而这次在片中饰演的则是贤惠妻子,这让自己感到十分新鲜。


由于这两部新剧的共同题材是“与社会黑暗面斗争的男人”,主办方也请到了心理学家对到场的各位进行了分析,并选出了最有男人味的一个人。在宣布结果时,女演员山本美月竟中选,她当即表示面对这样的结果似乎应该感到悲伤,真是无奈得想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