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曝小栗旬偷腥搞4P 山田优疑曾患产前忧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13 14:5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山田优前天Po出产后穿着睡衣的近照,身形看起来已完全恢复怀孕前的样子。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山田优上月底升格当妈,顺利生下女儿,她和老公小栗旬都难掩当爸妈的喜悦。


日本《周刊文春》爆料,她怀孕期间担心老公在外偷吃,一度有产前忧郁的症状,没事就缝制婴儿用的小围兜,前后缝了100条左右,借此转移注意目标,稳定心情,没想到小栗旬上月初还是被爆疑似瞒着她在饭店搞4P,但她事后不动声色,希望借可爱的女儿挽回老公的心。


报导指出,她之前为防止小栗旬习惯性地在外偷吃,不但会主动删除他手机里的可疑留言,还用很香的柔软精洗衣服,让他闻到味道就随时想到家,可惜一番努力最后都徒劳无功。日本媒体报导,她的名模好友长谷川润以水中分娩方式连生2胎,她产前常和长谷川润交流,上月底生产时为降低疼痛,最后她也以相同方式迎接女儿诞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