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宫崎骏《虞美人盛开的山坡》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2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动漫 大师宫崎骏 担当编剧的吉卜力最新作《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正式入围第36届多伦多国际电影 节Contemporary World Cinema单元,同时入围该单元的日本影片还有染谷将太主演的新片《秘密》(导演园子温)。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属于非竞赛类电影节,获奖最高奖The People's Choice Award的影片全部由市民投票产生。由于多伦多电影节被誉为奥斯卡的前哨,因此宫崎骏的“虞美人”能否获奖备受瞩目。



除此之外,还有3部日本电影入围了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各个单元,包括妻夫木聪主演的《走私者》(导演石井可人)、西岛秀俊主演的《片场杀机》(导演阿米尔·纳得瑞)、以及创作型女歌手Cocco主演的《KOTOKO》(导演塚本晋也),期待日本电影能在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大放异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