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演忍者称无自信 受导演夸赞倍感羞涩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5: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剧宫藤官九郎、松山健一、导演崔洋一


根据漫画家白土三平的名作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卡姆依外传》,7月22日在东京试映,该片主演松山健一、编剧宫藤官九郎、以及导演崔洋一悉数亮相。松山健一在现场受到导演的大为夸赞,不时露出羞涩笑容腼腆可爱。


导演崔洋一感慨表示如果没有松山健一的加盟,将是这部电影的最大缺憾,他还透露原著作者白土先生也曾大赞松山健一,天生就是为“卡姆依”而生。听到对自己的如此盛赞,松山随即露出羞涩的笑容说道“没有比听到这更开心的事了。”随后坦言首次挑战动作戏十分紧张,多亏了长达1年时间的专业训练,才能在拍摄时更好地表现出潇洒与自信的忍者形象。


随后,松山还表示忍者这个古代人物,有他特有的行动举止,这让自己在表演过程中大伤脑筋,多亏了有一位可以信赖的好导演,不时为演员加油打气,才令自己信心倍增。听到松山的夸奖,崔导演同样露出会心一笑。


《卡姆依外传》曾在1965年至1967年连载于《周刊少年》上,并在1969年被拍成了动画片,成为当时人气颇高的漫画作品。该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卡姆依的剑客(松山健一饰),不堪当时社会的黑暗而踏上了寻求自由的道路,但在途中被宿敌追杀,最终选择了逃亡旅程……该片除了松山健一担当主演外,小雪、伊藤英明、小林薰等实力派演员都将有精彩表现。另外,中国男星郑伊健也将加盟该片,独眼忍者造型也颇具看点。该片将于9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