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怪物君》试映会 大野智骑大象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15: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国民组合 成员大野智 主演的影片《怪物君 3D》13日在东京 举行完成试映会。以扮演怪物太郎的大野智为首,八岛智人、上岛龙兵、川岛海荷、松冈昌宏、稻森泉等7人出席了试映会。而参演电影 的韩国格斗家崔洪万却因“暴力骚动”而未能出席。



《怪物君3D》是去年热播的同名电视剧续篇剧场版,对大野智来说,这是他首次单独主演电影。讲述的是打算从怪物大陆重新回到人间界的怪物小王子(大野智饰),在随从三人组的陪伴之下,原本是想要再一次回到日本 的,结果却不明缘由地来到了“咖喱王国”,并且更是被阴差阳错地被误认为了是传说中的勇者的故事。


试映会共聚集了约1700名观众,7为主要演员均以剧中的扮相华丽亮相。其中大野智骑着一头身长超过4米的大象,在观众震天的欢呼声中华丽登场。看到大野智出现,观众席立即传来此起彼伏的“少爷!”、“少爷!”的欢呼声,而大野智不负众望,对着观众喊出了剧中的经典台词:“吵死了!”引得观众一片欢呼。



在试映会上,上岛龙兵爆料“大野智还从印尼买了礼物给岚的成员呢”,大野智随即苦笑着抱怨道,“我给他们买了甘地的摆设,却被他们吐槽‘我才不要这玩意儿呢’”话说,买礼物却被“嫌弃”是挺可怜的,不过大野智的礼物也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吧。


另外,在影片中扮演franken一角的崔洪万(30)因为在其所经营的店里与女性 发生纠纷被传唤调查而主动取消出席该披露会,并透过制作方谢罪:“给电影相关人士和日本的大家带来困扰十分抱歉”。


《怪物君》将于11月26日在东宝系的影院同时上映2D和3D版本。而为了宣传这部影片,15日晚上9点,日本电视台将播出“星期六的岚・《怪物君》新作特别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