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铃木亮平将演三岛由纪夫遗作 增重30kg后再减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30 10:0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亮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铃木亮平日前确定将主演2016年3月正式开演的舞台剧《癞王的阳台》,该为作家三岛由纪夫在1970年遗作舞台,铃木亮平表示,会为这部作品倾尽全力,以不输给原作者三岛由纪夫的精力来挑战出演这部作品。>>>>>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舞台剧最初是三岛由纪夫为演员北大路欣也施量身定做的,1974年北大路欣也上演以来,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演员挑战。此次该作品由演出家宫本亚门执导,铃木亮平、仓科加奈出演,宫本亚门表示铃木亮平是那种会全身心投入去塑造角色的演员,自己对他这一点非常欣赏。


此前铃木亮平在出演7月播放的TBS日剧《天皇的料理番》时,为演出患有结核病的主人公哥哥一角减重20公斤,随后又在10月31日即将上映的电影《俺物语》拍摄时增重30公斤塑造角色,此次为了更好地出演舞台剧,铃木亮平也表示会为新作稍微减重,练出好身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