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尾上松也为出轨谢罪 与前田敦子交往未受影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6-22 18:0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上松也与前田敦子交往仅一年便出轨
尾上松也与前田敦子交往仅一年便出轨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于19日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为此前周刊杂志拍到自己与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深夜密会向粉丝和相关人士道歉。>>>>>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尾上松也在反省文中写到,“这次的报道让粉丝和一些相关人士担心,给大家添了不少麻烦”并为此向大家道歉,同时他还表示,这次周刊杂志报道出他的私事,完全是他自己的不道德行为导致的,他会深刻反省,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同时他还写到,他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精进自己的表演,也希望大家能不吝赐教,继续支持他以后的活动。

  周刊杂志这次关于尾上松也的密会报道是在他出演《三人吉三》的舞台后,在涩谷与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见面,传闻中尾上松也的劈腿对象是毕业于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学的才女,现任TOKYO FM的制作人,并是歌手松任谷由实的侄女。二人在涩谷街道上共乘一把伞,举止亲密,回程中在出租车中接吻并分开。随后,尾上松也还若无其事地前往女友前田敦子的公寓。不过关于这篇密会报道,目前前田敦子方面并未做出反应。

周刊杂志拍摄到的出轨现场
周刊杂志拍摄到的出轨现场 [保存到相册]

传闻中的劈腿对象松任谷玉子
传闻中的劈腿对象松任谷玉子 [保存到相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