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HKT48指原莉乃参演《蜡笔小新》 称喉咙不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5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偶像组合HKT48 成员指原莉乃 ,3月18日参与了东京 都内举办的,剧场版动画《蜡笔小新 :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4月18日上映)的公开录音。指原称嗓子状态不好,“因为担任舞台的负责人,公演又到了最后阶段,嗓子状态越来越差”,关于动画的录音她表示,“通过睡眠来润嗓子”。


指原出演的是野原一家在墨西哥邂逅的14岁少女(SUMAHO),公开录音时被提醒“是14岁的角色……”,她表示“(正式录音也)至少被说100次‘是14岁的角色……’,回忆不起小时候的状态,很辛苦”。


该作品是人气动画《蜡笔小新》剧场版系列第23部。题目是“搬家”,讲述野原家从埼玉县春日部市搬家到墨西哥,在陌生的地方和文化中引发的一系列问题。除了指原莉乃,搞笑组合“日本电气联合”也作为嘉宾声优 出演该剧。(RUKAWA11/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