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最喜爱女星第1位是绫濑遥 男星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5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myvoice.co和读卖广告社合作,根据生活习惯对用户进行分类,打造了一个拥有8万4千用户的全新版块,并在这里面向20~60代的男女进行了“2015年艺人人气调查”,投票时间为2月20日-24日,共获得3264次有效投票。



最喜爱女性 艺人排行榜绫濑遥新垣结衣 、天海祐希与去年一样稳守前三,这人气实在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呢!而杏、米仓凉子、桐谷美玲、能年玲奈、中岛美雪的排名都比去年提升了十几位。



而最喜爱男性艺人排行榜中,MATSUKO DX从去年的第6位直冲榜顶,看来这位怪阿姨~啊不,叔叔还挺有人气的嘛!第二位是阿部宽,第三位是福山雅治 ,接下来第四位是网球选手锦织圭。另外,西岛秀俊(去年12位)、大泉洋(去年14位)、池上彰(去年22位)也分别打进前十,人气榜上方变动较大。(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