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说好的退选呢?指原莉乃确定参加总选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0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 提交参赛申请



指原莉乃决定参加今年的AKB48 选拔总选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人气夯团AKB48年度大事“AKB48选拔总选举”今年将于6月6日移师至福冈巨蛋举行,消息曝光后,有部分粉丝质疑公司偏袒所属福冈HKT48的指原莉乃,她还为此一度赌气说:“我要考虑一下是否参选”,但她在参选截止日的昨天提出了申请,确定角逐总选举,网友冷讥:“一点都不惊讶!”


22岁的指原莉乃曾在前年人气总选举夺冠,去年饮恨输给渡边麻友,而今年公司把年年都在东京 举办的活动移至福冈举办,引发多方揣测。有人认为公司刻意要捧以福冈为据点活动的HKT48,更指出公司就是想让去年痛失冠军却话题不断的指原莉乃重回宝座。面对外界的传言,指原日前受访时不满表示:“请问以往在东京举办有对AKB比较有利吗?”驳斥公司偏袒一说,还透露不见得会参选,让许多指原粉丝十分焦急,就怕今年无法为偶像投下一票。


但指原拖到申请参选的最后截止日,才松口决定参加。她在部落格上写道:“指原1个人没有力量,把我送向冠军的是你们!”表示因粉丝的打气让她确定参选,也因这次选在HKT48的故乡福冈举办,她表达了想夺冠的强烈决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