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真剑佑、村上虹郎成为日本当红星二代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7-13 11: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剑佑、村上虹郎成为日本当红星二代


出演《歌牌情缘》的真剑佑(右二)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说到日本的星二代,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已故著名演员松田优作的两个儿子松田龙平和松田翔太两兄弟,年龄再大一些的星二代有杉良太郎的儿子山田纯大,三国连太郎的儿子佐藤浩市以及阪东妻三郎的儿子田村正和等,近来年轻一些的星二代美男也开始在日本演艺圈崭露头角,真剑佑和村上虹郎等是其中的代表。


演员千叶真一的儿子真剑佑在出生地美国洛杉矶活动,2014年开始在日本活动并成为话题人物,他细长的眼睛,浓密的眉毛,以及面部轮廓透露出一种清爽的美感,而且他还喜欢极真空手道、器械体操等体育锻炼,身材也很棒。真剑佑曾在拍广告和参加综艺节目时披露空手道以及流利的英语,还说不习惯日本的电台节目感到紧张,他腼腆的笑容就像从很久以前的少女漫画中走出的人物一样,让人世间的姐姐们都想疼爱他。


真剑佑出演人气漫画改编电影《歌牌情缘》备受关注,另外他还出演了七月开播的TBS台日剧《敬仰您的尊贵》,根据凑香苗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少女》将于十月上映。


知名演员村上淳和歌手UA的儿子村上虹郎也是众人关注的星二代,他在第一部电影作品2014年上映的《第二扇窗》中就担纲主演,而且还是与知名导演河濑直美合作,在第29届高崎电影节上获得最佳新人奖,他本人原本并不打算做演员,但是他演技自然,让观众印象深刻。


村上虹郎受关注是因为与广濑丝丝合作“JR SKISKI”广告,这位小鲜肉在广告中饰演青春期男生,赢得了很多姐姐级别的粉丝,之后他主演了人气漫画改编的日剧《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还主演了促进留学的网络剧《Dear Father》,饰演以建筑家为目标的高中生。


真剑佑、村上虹郎成为日本当红星二代


村上虹郎资料图


除了真剑佑和村上虹郎,演员中野英雄的儿子太贺因在日本台日剧《宽松世代又如何》中的精彩演技备受关注,著名演员、歌手大和田伸也的儿子大和田健介因出演电影《脑男》等俘获了很多粉丝,职业棒球教练工藤公康的儿子工藤阿须加也是知名星二代,出演过《噩梦小姐》、《伪装夫妇》等影视剧。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