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我红我先说,2016上半年日本爆红的女星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13 11: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6年上半年已经过去,回顾日本演艺圈,很多艺人人气爆棚,出演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出镜率迅速增加。


日本公信榜ORICON按照惯例邀请网友投票产生了“2016年上半年人气爆棚女演员”排行榜,NHK晨间剧《当家姐姐》的女一号高畑充希排名榜首。



高畑充希在《当家姐姐》中扮演每天都活力四射的主人公小桥常子,该剧自4月开播以来,目前为止平均收视率超过了20%,始终保持着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此外,高畑还在月9剧《追忆潸然》中扮演小恶魔女孩日向木穗子,在男女观众群体中都有着不俗的人气。



排名第二的是同样因为晨间剧而人气直升的波瑠,她主演的晨间剧《阿浅来了》平均收视23.5%,创本世纪最高成绩。此外,她还出演了《世界最难的恋爱》等作品。



哦,放错图了,是这张……



第三名是去年就大火的广濑丝丝。



2016上半年人气爆棚女演员排行榜:


1、高畑充希



2、波瑠



3、广濑丝丝



4、土屋太凤



5、清水富美加



6、松冈茉优



7、安藤樱



8、川荣李奈



9、藤原樱



10、前田敦子



本文系 日本通 (公众号: ribentong-517japan )授权哒哒发表,如需转载请联系 日本通” 取授权,严禁私自进行二次转载,违者必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