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铃木保奈美暌违18年再演剧 女神将演无子精英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9 13:3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保奈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铃木保奈美日前确定将主演8月13日开始在东海电视台制作的新土23档期播出的剧集《NonMama白皮书》,这也是她暌违18年再次主演电视连续剧,在荧屏上一展90年代趋势剧女王风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NonMama白皮书》描绘的是现在无子嗣的精英职业女性的故事,铃木保奈美饰演的是离过一次婚但没有孩子,在广告代理店工作的49岁女性玲子,她在男女雇佣机会均等法案实施后进入公司,是公司最早晋升到管理层的女性精英,在辞职回家带孩子为主流的社会作为职业女性在公司和社会舆论间奋战。曾在90年代风靡一时的趋势剧女王铃木保奈美在1998年与隧道二人组的石桥贵明再婚,现在已是育有三个孩子的妈妈,不带孩子的精英女性生活方式对她来说已有些陌生,但制作方表示启用铃木保奈美担任主演,也是希望趋势剧时代的粉丝能够多多支持该剧。铃木保奈美表示自己上次主演剧集还是1998年播放的《新闻女郎》,而且这部新剧将在自己50岁生日的前一天播放也实属巧合,能够在迎来50岁的时候得到这样的出演机会,自己也感到缘分的奇妙和不可思议,虽然自己并不是无子职业女性,对于角色的揣摩还是非常有自信。目前确定加盟该剧的还包括饰演女主角玲子同学的菊池桃子,以及偶像组合Johnny's WEST成员滨田崇裕。


十分巧合的是,铃木保奈美所主演的该剧将接档安田成美目前播放中的剧集《清晨来临》,而安田成美正是隧道二人组另一位成员木梨宪武的妻子,这样的接棒主演,希望能够唤回趋势剧时代粉丝对这档深夜剧的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