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幸福女明星大盘点——铃木保奈美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8-20 13:1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的失踪,让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偶像女星再度成为亚洲娱乐圈的焦点。对于不少当年的粉丝而言,这件事给他们带来担忧也带来了回忆———酒井法子得到万千宠爱的日子历历在目,而如今她到底怎样了?其实,在日剧最红火的当年,还有不少日剧女星也同样成为中国男孩的“梦中情人”———铃木保奈美、中山美穗、松岛菜菜子、常盘贵子……她们,现在幸福吗?

  婚姻美满:

1991年《东京爱情故事》,赤名莉香

  铃木保奈美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纯美爱情剧《东京爱情故事》可能是最深入人心的日剧之一。片中“赤名莉香”的一颦一笑,成为大家对早期日剧的最美好记忆。铃木保奈美将自己的个人魅力倾注于角色中,令她成为一个经典。

  现实中的她:

  铃木保奈美出生于1966年8月14日,1984年出道。1998年11月,她与Tunnels组合成员石桥贵明闪电结婚,自此引退日本演艺界,除了翌年参加过电影《一元先生》的宣传活动之外,再也没有出现在公开场合。这11年里,铃木保奈美一直专心做她的全职太太,生了三个女儿,最大的女儿10 岁,最小的也已7岁。看着孩子们都已上学,铃木表示专心带孩子的日子可以告一段落,因此正打算复出。目前,铃木已签约日本Arrival事务所,该公司由她的丈夫石桥贵明担任社长。据悉,她已经和事务所协商,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前提下,以本名“铃木”来展开演员工作。由于年龄的关系,她也已经做好了出演妈妈角色的准备。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