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铃木保奈美复出演《阿江》 曝为戏身心疲惫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1 11:3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保奈美复出演《阿江》 曝为戏身心疲惫

  搜狐娱乐讯 2011年的NHK大河剧《阿江 公主们的战国》一反去年《龙马传》的阳刚气势,是一部以描绘女性群像为主的剧集。预定在本月9日正式播出的《阿江》从选角开始就话题不断,而邀来久未演电视剧的铃木保奈美复出扮演主人公阿江(上野树里饰)的母亲一角,更是令观众对此剧期待倍增。在拍戏间隙接受媒体采访的保奈美,笑言《阿江》是新老两代女星的演技大对决。

  美丽的长发配搭古典和服,保奈美从昔日《东京爱情故事》里那个倔犟活泼的现代女白领变身为战国时代的女性,婉约气息渗人。她透露开拍最后的一个星期:“体力跟不上,身心都很疲惫”,不过幸好一起演对手戏的丰川悦司和岸谷五朗都是“用亲切的笑容包容着”。对合作的其他女星,保奈美也以细腻的视角评点:“宫泽理惠很自由,充满了丰盛的感性”,首次共演的水川麻美则“天真烂漫得令人不得不喜欢她”,而女主角江的扮演者上野树里“很认真、纯情”。因为女演员人数众多,“片场完全是否如同学校里的女子社团活动一样,很开心”。

  私底下,保奈美也和丈夫石桥贵明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她表示丈夫和女儿是支持自己复出的背后力量,“孩子们就好像是自己的镜子一样,从她们身上看到昔日自己的缺点。对最小的孩子溺爱得更多,这是无论什么时代什么样的母亲的共通点吧”。

  对30年前在《女人太阁记》中扮演市(保奈美在《阿江》中扮演的角色)的夏目雅子,保奈美谦虚地表示“她的美太鲜烈了,我怎么也不能和她比较”,但她也认为“夏目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离开人世。夏目版的市作为信长的妹妹给人印象深刻”,而她演绎的市“则会让观众看到市作为母亲的一面”。

  《阿江》的制作人屋敷阳太郎是《东京爱情故事》保奈美扮演的莉香的大粉丝,正是在他“三番四次的固执地说服下”,保奈美决定复出接拍此剧。“角色本身很优秀,他多次详细地和我说明,我自己也有三个女儿,可能(出演)就是一种缘份吧”。

  尽管保奈美有身为人母的经验,片场亦洋溢着家庭般的气氛,不过可以感受到她与当红女星演技的暗自较量的紧张感,届时媒体会对新老女优的表现进行比较也在所难免。(舍人/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