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46岁铃木保奈美复出民放剧 主演秋季穿越剧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8-13 14: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上个世纪90年代初的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女主角铃木保奈美(46岁)继去年出演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后,将在时隔14年之久回归民放剧!她将主演TBS・MBS9月30日放送的秋季日剧特别企划《reset-寻找真正的幸福的方法-》,剧中饰演心中仍有成为女优梦想的中年专业主妇知子一役。

  故事讲述三个昔日的同级生在踏入不惑之年后重逢,在脑海中时空穿梭回到28年前——17岁的时候,尝试人生reset的物语。知子的同级生——单身职业白领薰由高岛礼子扮演,在夜店上班的晴美役由坂井真纪出演。三人的高中生时代分别由志田未来、樱庭奈奈美、山谷花纯扮演。这些年轻的新人如何演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女生的风采,也成为该剧的一个看点。

  即便立场不同,烦恼似乎总是无穷无尽的中年女性们。

  为该剧撰写脚本的是曾推出电影《大奥》、《第八天的蝉》和电视剧《最后的朋友》等经典之作的浅野妙子。《寻找真正的幸福的方法》根据著名女小说家垣谷美雨的同名作品改编。以有趣的时空穿梭的人性游戏来探讨生命的价值。

  东出昌大、温水洋一、大友康平、奥贯薰寺胁康文和高桥惠子等人也将加盟该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