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东爱》铃木保奈美相夫教女十年后终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12-9 9: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保奈美近照

  搜狐娱乐讯 1998年11月与著名搞笑艺人兼主持人的石桥贵明(47)结婚而后退出 演艺圈的女演员铃木保奈美(42),时隔十年之久于3日宣布复出,这一消息令众多喜爱她的粉丝欣喜不已。

  铃木保奈美曾因主演电视剧《东京爱情故事》中的赤名莉香而为亚洲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在与石桥贵明结婚后,两人共育有三女。退出演艺圈后的铃木保奈美相夫教女,十年之间未曾在演艺圈再露一面。据悉,铃木此次的“复归作”将是从明年1月起在某著名主妇杂志上连载“保奈美食堂”,专门介绍其拿手的料理,将十年的主妇生涯成果与读者们分享。

  此外,复出后的铃木保奈美依旧沿用旧姓而并非她现在的夫姓“石桥”,虽然除了杂志连载以外尚未有其他确定的工作,但是铃木表示“只要不影响家庭生活,我还是会考虑拍戏工作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