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宫崎葵接演新舞台剧 大秀夫妻恩爱状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12-9 9:4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葵(右2)

  搜狐娱乐讯 女星宫崎葵(23)3日出席了在东京赤坂TBS电视台举行的舞台剧《这夜明之时的谎言》的制作发表会,这也是宫崎葵时隔三年之久再度主演舞台剧。

  在剧中宫崎葵一人将挑战骑自行车飞驰的漫画家等数个角色,虽然现在剧本尚未全部完成,但是宫崎葵表示“已经可以有一些小的临场发挥了,我希望可以尽快融入角色。”

  就是这样一个演技上自信成熟的宫崎葵,今年3月刚刚举行了结婚典礼,在当被记者问及新婚丈夫同为演员的高冈苍甫(26)时还是露出了一脸的娇羞,难掩笑意地透露“他会来看我演的舞台剧”,十分幸福甜蜜的样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