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野智再主演 朝日电视台喜剧初挑战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2-19 15:1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28岁)于本月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16日开播的朝日电视台电视连续剧《唱歌的哥哥》(每周五晚11点15分开始)。这次扮演的是在一个面向孩子们的教育节目中,一个唱歌的哥哥,一边接触着这群小孩子们,一边在节目组内部坚定的奋斗着。今年7月期,在TBS电视台剧集《魔王》扮演一名复仇的兄长,猛然从恶魔转身,首次挑战喜剧,刻画一个全新的哥哥形象。
大野智

  电视机前的好孩子们,是大野哥哥哟!

  以一个面向孩子们的,风格一成不变的节目,《大家来唱歌哟》这样一个音乐节目为背景。节目组的前辈,另一个老资格的唱歌的哥哥利用人情世故,权利在握,强横执行着潜规则。在节目组这样的环境下,躲在另外一个唱歌的姐姐身后,这个新来的哥哥一边与孩子们相互接触,一边成长的过程中所发生的有趣故事。这次大野智挑战的角色是史上最凶的哥哥健太一角。原先所在的乐队解散,被恋人抛弃,更被家里人看不起,被贴上“没有的男人”的标签,阴差阳错的去到一个儿童节目唱歌,一个人孤身奋斗。

  电影、舞台剧都有不俗成绩,不论是歌艺还是舞技都广受赞赏的大野智,凭借《魔王》一剧初次插足电视剧就担当主演,其演技也备受注目。作为一名站在弱者一方的正义律师,背后却实行着周密的复仇杀人计划,这样一个有一定难度性质的角色,由他演绎,效果令人刮目。

  本片的西琢制作人在说到这次起用大野智的理由时,充满期待:“《魔王》里的对白虽然比较少,但他用微妙的表情,表达出了了剧本所想表达的内容,这样的演技让人诧异他是第一次接演电视剧。这次我会挖掘他本身蕴藏着的更多不为人知的潜力。这次正是由于大野智来扮演的唱歌的哥哥,希望同时能够利用他的歌声,能够让众多的观众体会到那份感动。”

  故事内容讲的是从意想不到的变成一个儿童节目里一名唱歌的哥哥,描写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他的成长奋斗史。发挥演技的同时,大野智的性格在这部剧里也起到了辅助作用,因为他有着一张看不太出心情起伏的脸,这一特点从“岚”成员私下开玩笑时,常被称呼为“大叔”等就可以知道他性格温厚。 “我并不是很喜欢跟孩子们在一起”,这与剧中那个在节目录制中能够自始至终带着满脸的笑容和孩子们一起唱到最后的主人公形象相去甚远。对于这点川西制作人说出了他的用心:“一开始剧中的主人公是没办法才成为了该节目中的一个唱歌的哥哥,讲述的是他而后一直努力奋斗的故事。大野智现在的心情刚好与主人公被强迫做某事的心情吻合。”

  确定主演后大野智立刻进入摄影棚,为“唱歌的哥哥”拍摄定装照。拍摄空挡大野智看着身上的衣服,有点害羞的说:“这个服装,真是够艳丽的…。有种回到当初还是杰尼斯JR时的感觉。”对于这次接拍朝日的轻喜剧,他也表示,“与上一次接演《魔王》不同,这次拍摄的是一部轻喜剧,要怎么去扮演这样的觉得,请大家拭目以待。在剧中,希望给大家呈现出的主人公在剧中努力不泄的身姿,能够为那些还不能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的人们加油鼓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