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岚大野智慈善T恤销量突破百万(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8-19 8:1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野智资料图片


大野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当红偶像团体岚成员大野智和前卫艺术家草间弥生,共同创作的日本电视台爱心节目《24小时电视36期 用爱拯救地球》的周边T恤,到目前为止总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大观。


去年《24小时电视》节目的慈善周边T恤卖出了总共76万4198件,创下最高的销量纪录,而今年的百万销量,显然把这一纪录大幅提升。大野智兴奋表示:“这是多亏了许多人的支持,真的太高兴了!”


大野智和草间弥生练手设计的T恤,从今年6月14日开始通过日本电视台店和网络进行公开销售,而开始贩卖当天,日本电视台店门口大排长龙,人数超过两千,从这天开始的三天之内,销量就迅速达到了11万2000件,可见当红偶像的力量多么惊人。


今年的慈善T恤以草间弥生最擅长的风格设计出花的图案,用春天的粉色、夏季的水色、秋天的黄色以及冬天的白色表现出了日本的四季。而在T恤的里面,则用心形组成了“LOVE FOREVER”的字样,传达出今期“爱”的主题。截至8月11日为止,T恤的销量已经超过105万,这个数字之后肯定还会继续上升,最终究竟能卖出多少?真是令人期待。


大野智表示:“这次能和弥生搭档呈现出这么精彩的设计,真的非常感激。”草间弥生也说,“我们设计的T恤受到大家喜欢实在是太高兴了。”


对于有小道消息称岚因参演这台慈善节目拿到5000万的酬劳,电视台方面则否定了这一说法,强调他们都是以义工的形式参与慈善节目,没有收钱。(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