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受日本网红歌曲《香水》影响 D&G香水销量大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0 7:1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G Light Blue浅蓝香水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受创作型歌手瑛人的歌曲《香水》的影响, Dolce&Gabbana(D&G)Beauty香水近期在日本销量大涨。负责D&G品牌在日本国内销售业务的资生堂公司虽然没有公布该品牌的具体销售额,但其线上购物网站watasplus 4-7月的香水整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据D&G品牌负责人表示,该品牌香水的人气带动了同类商品的整体销售额。


瑛人的歌曲《香水》发布于2019年4月,今年4月,在短视频网站TikTok上,有越来越多的网友翻唱这首歌,其中还包括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成员中岛飒太等艺人。在Billboard JAPAN的综合歌曲排行榜“JAPAN HOT 100”(5月25日版),《香水》位列第一。这首歌曲的知名度正在急剧上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堺雅人主演的《半泽直树》第二

    松任谷由实为《刀剑乱舞》游戏

    稻垣吾郎、香取慎吾时隔七年再

    小林幸子和松冈充联手结成另类

    乃木坂46山下美月庆生 感叹3期

    广告

    广告